【Key社】新作Summer Pockets将于6月29日发售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说到6月,

我觉得个人来说还是得必须提这个key社的Summer Pockets这个作品,

所以从不久之前就可以开始预约了。

音乐负责依旧是折戸伸治, 麻枝准,水月陵等人。

脚本负责有麻枝准,还有新島夕等等。

不要看见新島夕就害怕,原案是麻枝准。

主要人物介绍

其实CV我只想说最后一个是大鲨鱼,咳咳咳口误,是鈴木このみ。

嘛,这次鈴木このみ有参与OP。

话说,少女,听说你要寻找自我,带我一个呗。

CG预览

剧情简介

简单说就是为了整理祖母的遗物然后利用暑假回到某个岛屿的主人公,

一边帮忙整理回忆之物一边适应岛屿生活。

并且,遇到了各式各样的少女的故事。

OP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

以上。

评论